长安一日_过往千年

世界中心

【芬达】恋爱修行09

*全员恋爱:主辉慧、97,微世界树、黎飒

*害得稍稍修行个一阵子,骚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重选,每个人似乎都在等待意外的发生,但这个意外太过于意外了,互选环节中没有任何人得以成功组队,空气中连尴尬都难以弥漫,空气在此刻凝固了。


濑口黎弥在最后一个名字公布的半分钟后,开口打破了僵局,因为他实在是太惊奇了,他控制不住地一边比手画脚一边直呼:“你们怎么……你们不是……你们不应该……不对啊……你们……我们……”


他看向中岛飒太,希望飒太能给他合理的解释,但是飒太白了他一眼,示意他不要说话,濑口黎弥只好吞掉了后面的话,任由这些字句在自己内心咆哮。


中岛飒太依然谁都没选,濑口黎弥和山本世界依然选了佐藤大树,大树还是坚定地选择了泽本夏辉。


木村慧人也选择了泽本夏辉。


泽本夏辉却选了八木勇征。


堀夏喜和泽本夏辉一样,选了八木勇征。


而八木勇征选的是濑口黎弥。


全都对不上。


抽签结束以后,木村慧人特意等了等泽本夏辉,泽本夏辉也不再似平日那般淡定,神情中的急切显而易见,但此时的木村慧人没有办法留意这些,他佯装轻松地说道:“果然,夏辉君喜欢温柔型的啊。”


“keito……”夏辉试图向慧人解释,但慧人说完就没再等待,转身和堀夏喜离开了,没错,抽选的结果还是他和堀夏喜组队。


平常不发脾气的人生起气来是很可怕的,他不需要多大的火气,骤然变脸就足以让气氛紧张了,说的就是堀夏喜,堀夏喜沉默了很久,木村慧人也没有打破他的沉默。


直到二人走上了天桥,夕阳的余晖不偏不倚地洒在他们的脸上,堀夏喜的脚步才停了下来,他用力推了一把栏杆,伴着栏杆哗哗作响的声音,他咬着牙,脖颈的青筋隐隐可见,一字一句都像从牙缝里挤出来的:“我真的……真的……很讨厌笨蛋。”


木村慧人很佩服自己,还有力气和堀夏喜说笑:“你不是在说我吧?”


慧人的发问终于让堀夏喜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他看向慧人的神色写满了抱歉,不过似乎不只是为刚刚的发言而抱歉:“不是……”


木村慧人和他几乎是同时开口的:“不是对吧,是yusei吧。”


堀夏喜的眼睛陡然睁大了,慧人笑了笑说:“我看到了。”


游乐园之行的第二天,木村慧人看到了八木勇征打着的伞,伞柄上写着natsuki,木村慧人非常清楚这把伞属于哪个nastuki,更清楚又是哪个natsuki拿给八木勇征的。



更意想不到地,佐藤大树和八木勇征分到了一组,这一次世界没有阻拦,在他眼里这些高一生都是小孩,他也不知道这些小孩在玩什么把戏,他只是陪同大树来陪小孩们胡闹。


其实佐藤大树也没有比世界多知道多少,只是他对很多事情都有着理解的同情。


在参与恋爱研习社之前他和八木勇征只是脸和名字对得上的关系,但关于八木的传闻很多人都听过,佐藤大树交友甚广,自然也有所耳闻,特别是一些不堪入耳的绯闻。


但是现在八木勇征一直神情恹恹地跟在他的身边,他能强烈感知到八木勇征的难过,于是他问:“yusei,要不要吃点什么呢?”


佐藤大树和八木勇征去吃了寿司,和传闻中一样的是,八木的食量真的很大,虽然心很痛,大树还是全款拿下了这个账单。


安抚了胃,才有可能安抚到心灵,不等佐藤大树来问,八木先开口了,一个简单的问题,让八面玲珑的佐藤大树突然不知如何作答。


八木眨着圆圆的眼睛看着大树,整个人看起来可怜又可爱:“お兄,我可以叫你お兄吗?”


在大树发愣的时候,八木解释道:“老家的哥哥总是会请我吃很多东西……所以……”


随后也没有等到大树许可,他就自顾自叫了起来,并且又问了一个让大树哑口的问题。


“お兄,我是个坏孩子吗?”


当然大树还是那个大树,不出一会儿佐藤大树便在心里推演出了个大概,他用很认真的口吻说——


“不是哦,你是个还在学习如何去爱的孩子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